香橙不程

恰好合拍@芋圆波波奶盖

【背景设定:你和宋亚轩参加同一档节目,你是嘉宾他是常驻,地下恋情。】


上一轮游戏结束后,大家都在录制现场休息等待下一轮游戏道具的布置,正在补妆的你看到宋亚轩大步流星的朝这里走,你本想着避险,率先一步收回目光,没想到他直接走到你面前。


“等会坐座位,你坐第一个?”


化妆师已经补好妆迅速离开,就只剩下你们二人,你突然起了坏心思想逗逗他:“为什么,我不想坐第一个。”


“哎呀,你到时候坐就行了!”他语气飞快的说完这句话就被主持人叫走了。



你有些好笑的看着他气鼓鼓的背影。节目开始录制,他提前其他人走到台子后面,期间露出一个小脑袋看着其他嘉宾,你背对着他站在第一个位置上,看了一眼其他人没有要和你换位置的意思,你拉开椅子就坐了上去。


宋亚轩满意的收回脑袋,一直到他出场嘴角的笑意都未曾收敛,他走到你对面的位置上拉开椅子坐了下来,直到其他人陆续入场游戏才开始。


作为新人你本没有话语权,只能看着其他嘉宾积极参与游戏,你在一旁东张西望。目光落到了坐在你对面的宋亚轩身上,他今天穿的浅蓝色牛仔套装,脖子上还系着粉色丝带,整个帅气又有点小俏皮。


随后目光慢慢向上移,他胳膊搭在椅子上,手撑着脑袋目光炯炯的看向你,嘴角若有若无的笑容。你这才明白,这个臭小子让你坐在他对面,是为了勾引你。


看着你耳朵迅速变红,他的笑容更加肆无忌惮,他动了动手腕,搭配上他现在的姿势,你忍不住看呆了。


宋亚轩是帅的,每次看到他这么盯着你,你都会忍不住看向他,和他对视,眼神在空气里缠绵。你目光牢牢的盯在他在身上,不过一想到还在录节目迅速回过神,调整好状态积极参与其他人的讨论。


期间你还假装看向对面,快速瞟了一眼宋亚轩后收回目光看向其他人。宋亚轩被你的模样逗笑了,笑容的括弧更大了。


可恶,又被这个臭小子勾走了。

评论(10)

热度(8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